航管学院党总支举办职业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分享

2021-12-13 09:22:33 刘红红

 2021年12月10日下午,航管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召开职业素质提升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航管学院学工办主任田媛、教学办副主任马安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项目办副主任马晶主讲,会议由教学办副主任马安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3091848.jpg

微信图片_20211213091943.jpg

    会上,马晶老师从在线开放课建设概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行应用三个方面展开,她根据学校目前在线课程建设出现的问题,在线开放课程的慕课(MOOC)、SPOC、视频公开课等概念进行界定,对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流程和教师建课过程中应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尤其针对航空管理工程学院所建的39门课程在平台选取、运行数据维护和课程推广应用的技巧进行分享。随后,先梦瑜老师和安心老师还就在线开放课做经验交流活动,从团队组建、课程设计、脚本编写课程拍摄、后期制作、上线运行等方面,讲述建立在线开放课的过程以及经验心得,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提高我院在线课程建设水平,推进课程信息化建设水平、智慧化教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张红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航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职业素质提升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会议邀请了学校项目办副主任马晶主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