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台,共抒家国情—我院举办“思源致远 爱国荣校”大型诗歌朗诵比赛

2021-01-19 14:46:46

       师生同台,共抒家国情——我院举办“思源致远 爱国荣校”大型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祖国69岁生日,响应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的号召,培养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汇集班级凝聚力,2018年10月23日晚七点,我院在大学生体育馆举,以“思源致远,爱国荣校”,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教师支部也为比赛精心准备了朗诵节目《不忘初心,追梦苍穹》。

通过开展本次诗歌朗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爱国荣校的荣誉感,引导更多的新生融入校园,成为有着“尚德躬行,笃学擅用”DNA的西航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共抒家国情—我院举办。思源致远 爱国荣校。大型诗歌朗诵比赛。共抒家国情mdash。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