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力量,争做时代青年”

2021-05-29 21:44:34 韦芬

       为展现我院青年学子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烘托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良好氛围,为此我院开展“青年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旨在组织育人作用,着力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力。

优秀团干

个人简介

孟凡举,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19010051班班长,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精芯智造技术协会组织部部长,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239.jpg

事迹简介

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时间和未来进行相关规划。在平常生活中积极参加学院以及社团的各种活动,这期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9-2020红歌比赛期间获得“团体优秀奖”、2019-2020阎良马拉松比赛获得“优秀志愿者”、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团员、2019-2020团总支“优秀干事”、2019-2020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度校级“优秀团干”、2019-201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七届党团知识竞赛三等奖。善于学习,独立思考,踏实严谨,勇担责任,是两年学习生活带给我的财富。但我在这两年最大的收获还是有了很强的自学能力,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拥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态。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也相信没有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在这两年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我充分认识到不论是干什么事情,踏实肯干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合作的协作精神都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些方面恰恰是我在学习过程中注重锻炼和发展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它们也必将得到发挥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344.png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415.png

人生格言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246.jpg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困惑谁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动派。

                  个人简介

王佩珩,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9月7日出生,来自陕西省宝鸡市,现为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19010011班考勤班长,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纪律检查部负责人,负责配合协助党务工作部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对党员及积极分子党风党纪进行督促。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257.jpg

事迹简介

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友爱同学,为人正直。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善于思考,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活动能力,善于沟通,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提高自身各个方面素质。自2019年入学以来,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也不断参加学校、学院、班级举办的各项活动,并且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而提升自我,在此期间也获得了一些较为良好的成绩。先后获得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院“大艺展演”第三名.“第七届广场舞大赛”第五名.2020年度共青团“优秀团干”。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444.png

   此外,担任2019级机制一班考勤班长,负责班级课堂考勤,及时掌握迟到、早退、缺席者的名单,并在向班主任口头、书面汇报班级出勤情况, 严格遵守教学秩序,协助任课老师维护教学纪律。

人生格言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303.jpg

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


优秀团员

个人简介

韩洁玉,女,汉族,共青团员,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20030024班一员,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305.png

                  事迹简介

在学校期间认真学习,态度端正,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与同学们关系相处友好,班级里老师同学的得意帮手,为人诚实,不断求上进。自2020入学以来,一直非常认真学习,专业课上表现积极,2020年期末考试总成绩全班第一,入校以来积极加入学生会,成为学生会干事。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也不断参加学校、学院、班级举办的各项活动。在航空制造工程学院组织的阳光体育大赛上参加项目齐心协力中取得第一名,团体奖第一名,2021年获得优秀团员。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510.png


                  人生格言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309.jpg

不是因为一件事情有意义你才去做它,而是因为你做了才会有意义、别回头,卯足了劲儿向前冲、成功这条路没有捷径,如果有这条路的名字就叫做坚持。

                  个人简介

任天宇,男,汉族,202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航空制造工学院49期预备党员,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20030013班班长,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313.jpg

                  事迹简介

对学习与工作耐心细致,善于发现,对事物具备良好的洞察力,善于与人沟通,责任心强,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并进行改正:行动力,时间观念强,对自己要求较高,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综合实力。从2020年入学以来,在提升自己的学业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学习能力。担任2020级机设三班班长,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服务同学,在学生会工作当中,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帮助每一位同学。在这期间不论学习还是工作当中,也取得一些较好的成绩。2021年5月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

微信图片_20210529213316.jpg

有些人累积金钱换取财富,智者累积快乐,与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乐在于行动,不只是拥有。剥夺别人的快乐不能使自己快乐。微笑使人更美丽更愉快,却不费分文。热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给予快乐,自己更快乐。


责任编辑:韦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青年学子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烘托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良好氛围。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