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委召开党代表会议

2021-11-16 18:41:10 大学生党委

113日,大学生党委在国防教育中心召开党代表会议,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大学生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柴渭出席会议,大学生党委书记周远、党代表共95人参加会议。大学生党委副书记李新安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14名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柴渭、王福豪、司青梅、吕茵、齐建旺、刘培、肖川丽、沈飞跃、陈诗、张洋、李登辇、周远、南亚娟、黄兴淮。

会上,柴渭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阐明了学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希望当选代表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本单位全体党员的信任,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大学生党委和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和青年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争做矢志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新传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选代表、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彭康书院南亚娟,作为“辅导员讲四史”微宣讲团成员之一,结合传承西迁精神,讲述了无产阶级哲学家、革命家、教育家彭康校长的革命故事,激励广大师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更加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大学生党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3日,大学生党委在国防教育中心召开党代表会议,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大学生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