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

2021-03-27 22:48:20 田园

3月22日下午,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副校长兼安全学院院长邓军、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组织员、院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田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杜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加强对所联系支部的指导,各支部要加强做好支部党员的组织学习。一要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学习方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统一。教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第一课堂、融入与学生日常交流,通过“第二课堂”活动,团结带领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校园氛围。三要充分利用校史,传承好学校“胡杨”精神、学院“精彩”精神,学习身边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四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相统一,加快解决制约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瓶颈问题。五要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相统一。不断提升学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邓军指出,党中央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为什么学”,明确“学什么”。他强调,安全学院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要把握正确方向,把正确的党史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安全学科人才优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发展形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文件,对做好“七一”表彰做出了安排。

转自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进行时】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