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党小组奋战2019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1-01-18 21:29:04

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12529日进行,我校赛场设在雁塔校区理学院,来自各学院的13支代表队共3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冯卫兵同志组织数学建模党小组10名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指导此次竞赛

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院党委孙颜红书记多次叮嘱参赛师生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同时孙书记对指导教师在假期依然坚守岗位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对数学建模党小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26日上午,理学院院长李明、副书记高朕栋、副院长张仲华、解忧带领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参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力求最好成绩。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始于1985年,是国际上最顶级的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著名的国际大学生竞赛之一。我校在历届美国建模竞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每年都精心组织,安排富有经验的指导老师负责全校学生的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举办校级建模竞赛、组织参加全国建模精英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研究生建模竞赛以及全国研究生建模竞赛等活动。这些竞赛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极大地促进了我校的创新型人才培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学建模党小组奋战2019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1月25至29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