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组织数学建模专家讲座

2021-01-19 13:02:23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金色九月举行,值此大赛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和910日下午,我们特邀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赛区评阅专家,陕西科技大学蔺小林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彭国华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王尚平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即将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200多名学生和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三位专家就赛前准备、赛中建模及论文书写以及赛后答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取得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支部高度重视建模活动,以教书育人为核心,以数学建模竞赛实践为依托和主要载体,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得到了学校和全体师生的一致肯定。我们的数模文化已经形成,数模热在我校持续升温,一支部将继续加强数学建模建设,着力提高大学生的数模素养、文化素养和思想素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组织数学建模专家讲座。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金色九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