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1-01-19 14:4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省教育大会以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1月14日-15日,我校召开了本科教育大会,我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闭幕式上,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个人,我支部王雪峰教授获得2018年课堂教学质量一等奖,谢建平、郑宁两位老师获得2018年课堂教学质量二等奖。

  我支部党员对大会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将以优秀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以本为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目标、任务和措施,着力解决高等数学等本科公共基础数学课的教学质量问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中省教育大会以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召开了本科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