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迎国庆——用歌声向祖国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19:43:31 余海啸

1.jpg

2.jpg

3.jpg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节日,相信每一位中华儿女都会从心底说一句:我爱你,中国!黄河长江的浪,长城内外的风,起起伏伏,多少仁人志士上下求索。1949年一唱雄鸣天下白,中国迈进新纪元。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一个崭新的时代从我们中间诞生,民族复兴的梦想正由我们去实现。

回望去年,伟大的祖国打赢了疫情防控指挥战,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成功着陆,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任务圆满成功,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的桂冠以及刚刚在西安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还有孟晚舟女士的回国。这是值得每一个华夏儿女自豪的事情,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也在得到满足。此时此刻,油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也用一首《歌唱祖国》来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4.jpg



随后,支部党员进一步开展了学院“三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各自发表了看法,展开了自我批评和总结。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学生学习校园规章制度,有助于加强学院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随后,支部党员进一步开展了学院“三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各自发表了看法,展开了自我批评和总结。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学生学习校园规章制度,有助于加强学院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部分发言:

郑东林:由于疫情管理要求,开学后我并没有及时返回学校,而是在上海等待低风险,在这期间对学校的专业课程有所懈怠,不过好在还是有做创作小稿,且并没有太多的反复,因此回来后要抓紧时间进行架上绘画的实验,今后要克服自身不足,更好的完成毕业创作。 

颜艺:“学风”是学生学习风气的主要体现。良好的学风,就要求我们学生要以学习为中心,以成人为基础,以成才为追求,努力形成“好学、乐学、会学”的学风,同时态度端正,遵纪守法,有崇高的理想和信念,有自主创新的意识,有良好的习惯和品质。要从自己身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断进步。

余海啸:今年大四了,回顾过往的三年,作为班长的我存在很多工作上的不足,工作做的不够细致。今年也是最后一年当班长了,我想在这一年中,在保证自己毕业创作顺利完成的前提下,把空余时间用来为班级,为同学们,为油画系做点什么,也算是弥补一下我之前工作的漏洞和不足吧。

责任编辑:王珂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开展“迎国庆用歌声向祖国献礼”活动,开展“三风建设”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