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服务体验,切实落实“七个有力”

2020-10-19 15:21:34 公寓党小组 张健

提升生活服务体验,切实落实“七个有力”

5.jpg

图1:学生客厅夜景图

2020级迎新工作伊始,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第二党支部围绕学校“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理念,以迎新工作为契机,组织公寓党小组协同生活服务管家共同开展“管家服务宣讲宣导活动”,保障新生适应新环境、体验高品质校园生活、系好“安全扣”,通过管家线上线下重点宣讲宣导,落实“七个有力”,推动后勤服务延伸,助推样板党支部示范培育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针对新生入校面临的新环境适应等共性问题,公寓党小组及时拓展延伸服务,组织生活服务管家走进新生寝室、浴室、洗衣房、开水间,分楼层进行住宿、洗浴、洗衣、饮水等生活服务设施设备正确使用与安全操作宣讲培训,保障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感受欧亚高品质校园生活服务体验,增强新生独立适应生活环境的能力,使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融入欧亚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037.jpg

图2:生活服务管家进寝室开展生活宣教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048.jpg

图3:生活服务管家悉心讲解洗浴设施设备正确使用与安全操作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100.jpg

图4:生活服务管家悉心讲解洗衣设备正确使用与安全操作

针对不法分子利用手机移动互联网等平台或媒介频频对新生实施网络诈骗等为特征的校园安全共性问题,公寓党小组坚持“预防为主”原则,及时组织生活管家通过线上微信群、微视频和线下寝室走访等方式进行学生个人财物安全、健康知识宣导,提示学生提高警惕,不轻信陌生来电、不轻易添加陌生人为好友、网购时不轻易点击不明链接和二维码,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及随身贵重物品,同时提醒学生不乘坐非法营运的校外黑车、远离不健康不卫生地摊食品等,引导学生增强保护个人生命健康安全意识并自觉践行。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054.jpg

图5:生活服务管家进寝室开展健康安全宣导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106.jpg

图6:生活服务管家进寝室开展健康安全宣导

目前迎新工作已顺利结束,上述活动受到了新生积极响应与关注,服务活动效果显著,今后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理念,协同基层党小组和部门坚持“预防为主,质量优先”,以细节服务为切入点,提升校园生活服务体验,切实将“七个有力”真正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样板党支部示范培育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强建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第二党支部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拓展延伸公寓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七个有力”,提升双创工作质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