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学习

2023-06-16 15:18:23 李静

为持续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将师德师风建设刚性约束与日常教育督导相结合,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2023年6月15日中午,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院长助理毛莉君老师主持。

党课.jpg

党课学习1.jpg

党课2.jpg

党课学习2.jpg

党课3.jpg

党课学习3.jpg

在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学习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观看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视频,警示广大教工党员恪守职业道德,严于律己、以德育人,杜绝不当言论、违背公序良俗、违反教学纪律、学术不端等各类师德失范行为。党课学习过程中,教工党员们围绕意识形态素养、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学术道德等内容进行了积极、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态,将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底线意识,牢记师德规范,时时自查自省,不懈追求师德“高线”,坚决守住职业“底线”,切勿触碰行为“红线”,不断提升自身要求,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学习活动,强化了日常教育督导,发挥了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作用,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责任编辑:毛莉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6月15日中午,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