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3-09-04 11:20:04 李静

8月31日-9月1日,迎新生的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以“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迎新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校园迎新工作。

报到当日,党员志愿者们驻守在党员服务岗位上,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向新生详细说明报到的流程,部分党员则穿梭在校园内,引导新生到相应地点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入学开启了温暖的大门。

1.jpg

1.jpg

2.jpg

2.jpg

3.jpg

3.jpg

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入校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行李搬运等工作中,积极奔走在迎新的第一线,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毛莉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以“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迎新服务,助力校园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