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学子筹措六千余斤蔬菜送到河南受灾乡亲们手中

2021-07-28 17:36:03

河南暴雨灾情,给部分地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西安外事学院王鹏云同学一心想奔赴救灾前线做一名志愿者,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家人非常赞同,但考虑到自己不是专业的救援人员,也不具备专业的救灾能力,于是决定为灾区筹集捐赠群众生活急需的蔬菜。短短一天时间,在王鹏云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新鲜蔬菜六千余斤。7月25日,王鹏云和姐姐联系货车,从洛阳龙门出发,历经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在入镇入村道路受损、物资运输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将整车蔬菜送至辉县市北云门镇前卓水村。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党员、正蒙导师黄莹莹和退役大学生士兵戴培航、程振钦、成涛等7名同学组成的支援救灾志愿队,也已于7月25日奔赴新乡市、卫辉市受灾一线,参加老兵联合救援队,开展救灾工作,搬运物资,转移老人和孩子,清运水中车辆、畅通交通等,烈日炽烤、汗水湿透、双脚浸泡磨烂,依然奋战。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责任编辑:杨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南暴雨灾情,给部分地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西安外事学院 王鹏云同学一心想奔赴救灾前线做一名志愿者,为社会奉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