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双创”提升,党建+创“艺”系列活动

2022-05-12 10:02:29 学院官方网站 石云平 雷子昂 张尔慧

         数媒党支部在学院FZ639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双创”提升,党建+创“艺”系列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为“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云平主持。

07C9BAF43187ECB9CE1C348394B_D71879EB_E09AB.png  

      会上,张尔慧同志领学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具体内容,呼吁党员同志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每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成为一名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文明教师。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郑重签名承诺。

DF3B7740D88D681ED310CC663B6_8CD910C9_E09AB.png

      作为教师要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那么做设计同样要讲规范。支部特邀请山西优逸客西安分公司白赟老师以《UI设计规范的重要性》为题进行专题讲座。白老师从设计规范的意义,如何建立设计规范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帮助大家深入了解UI设计规范的组成与要求。

9A3847A2C05F2E31C5A19BB8BA1_D42BEC5B_E09AB.png

      随后,院长闫兴亚以《践行新时代发展理念,办四新理念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题作专题党课。闫院长从工科高校艺术类人才培养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新为先,就业导向工科大学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

E9C5316A49AFA7D81C7E178E0A5_C656F10F_E09AB.png

        此次活动是数媒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双创提升,党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魏金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此次活动呼吁党员同志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每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一名“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文明教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