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吴丰华在西北大学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12 16:59:35 吴丰华

94日,西北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在长安校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吴丰华副教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1.jpg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陕西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经过个人申报、单位遴选和专家初审,共有来自20个单位的33位教师参加西北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围绕所选课题,进行说课和授课环节。由国家级教学名师、上一届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评委及获一等奖教师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和综合打分。吴丰华副教授准备充分,为评委专家和学生们讲授了“我国收入分配中的公平”教学节段,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题组织得当、教师把控力强,问题链教学法、探究式教学法的运用真正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气氛活跃。随后,专家对吴丰华副教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2.jpg3.jpg


830日,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赛中,支部书记吴丰华副教授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


4.png

5.jpg


(来源:西北大学新闻网、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责任编辑:吴丰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吴丰华在西北大学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