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1-01-18 20:45:40

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连线党员参与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对于此次疫情从发生到应对,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和研讨。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杨丽婷提出,每一次公共事件都是一次全民心理健康和精神健康的普查,让我们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心怀感恩。“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常雅慧提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在于行动,特别是从个人行动扩展成全体公民的行动,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行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结合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特色,根据所学专业知识和个人兴趣,积极展开相关研究研讨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会后,同学们为处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献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图文来源:“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

指导老师:常雅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