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全心学党史 全力办实事

2021-04-16 16:22:52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后勤管理处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师生所需所盼,紧盯师生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4月13日下午,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后勤管理处与团委联合组织“你建议,我来办——为师生办实事”面对面座谈会,听取学生对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建议和意见。后勤管理处处长化小峰、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卿明华、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出席座谈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就餐、住宿、水电供应、洗浴、乘车等方面的服务关切,化小峰逐一做出回应,部分问题现场办公立刻解决,并表示后勤管理处将会持续顺应师生期盼,不断通过化解民生难题开创服务工作新局面,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增进民生福祉的实践中追求后勤人的公仆梦想。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始终围绕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创新服务工作机制,通过召开座谈会,建立信息平台,畅通察民意解民情的渠道;通过服务监督、问卷调查等方式积极回应师生关切;通过引入社会优质资源共同打造“网红餐厅”“网红浴室”、建设“直饮水系统”“校园快递中心”“校园智能超市”等品质项目,满足师生的品质服务需求。

下一步,管理处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经常,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办师生满意后勤”的澎湃动力,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真招实策,用后勤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幸福指数”,竭尽全力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满足师生的新期盼、新需求,让师生更加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和后勤人保持初心不改的境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来办——为师生办实事。后勤管理处始终围绕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满足师生的品质服务需求。办师生满意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