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后勤处】智慧服务保障校园安全门

2021-09-13 09:06: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9月2日起,师生经过南北校区门口闸机时,人脸对准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机器,0.3秒瞬间完成信息抓取、验证与核对,随后1秒抬杆。这是后勤管理处为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及新生入校工作,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用智慧服务守牢校园安全门的担当。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后勤管理处提出“刷脸”通行校园,经过调研论证,8月5日,信息化办公室紧急立项。8月19日,招标完成后,建设方紧急入场建设,项目开工以来,信息化办公室全体人员放弃周末、早出晚归,忙碌奔波于北校区南大门、南校区东门北门。结合施工进度与施工方、技术人员反复论证方案;协调信息管理处将人脸采集权限下发全校师生,配合敦促人脸信息采集;协调财务处核对全校一卡通数据,基于中间库实现实时传输。

经过10天辛苦奋战,9月2日,南北校区3个大门智能门禁系统安装完毕。确保在新生入学前,门禁系统全面准备就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2日起,师生经过南北校区门口闸机时,人脸对准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机器,0.3秒瞬间完成信息抓取、验证与核对,随后1秒抬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