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2020-10-15 17:18:31 唐红玉 李凯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10月13日晚,学院在104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学工秘书安相、辅导员张明侠、唐红玉,来自各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思想建设、社会实践、科研业绩、团学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入交流和激烈探讨,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党的历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他们不忘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树立和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汇报答辩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希望积极分子们通过汇报答辩促进自我学习和自我监督。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从生活的小事做起,在宿舍卫生、实验室安全操作、关注时事政治等各方各面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王力副书记寄语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唐红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汇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