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让党员和教师成为科学研究的带头人

2020-05-28 14:55:44

支部党员薛吉全教授团队选育出适宜机械化收获玉米新品种入选陕西重大科技成果。韩新辉教授研究成果被教育部社会科学司采纳并收到研究成果采纳证明。农学党支部2018年度获批项目19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青年项目2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5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到位经费800万元。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文章共62篇。审定品种5个。科学研究成果丰硕,“支部+课题”让党员和教师成为科学研究的带头人。

TIM截图20200528145207.jpg

薛吉全教授的相关成果和媒体报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以增强“支部+”模式活力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本文介绍支部薛吉全、韩新辉等党员教师的科研成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