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员先进事迹,做合格西农学子

2020-05-28 18:13:00

学党员先进事迹,做合格西农学子

——电气1902团支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

基本内容

    活动主题 学党员先进事迹,做合格西农学子

    活动时间 2020.03.14

    活动背景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经由三个多月炎黄子孙携手努力,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生活秩序趋于正常……支部成员应当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文化素质和工作能力,掌握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各种知识,成为生产和工作中的骨干和行家。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争创一流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目的 为增强团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及对国家的归属感,了解先进事例,为团支部成员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同时端正支部成员入党动机。

做法与流程

    活动前期准备

    在网上查找关于抗击新冠疫情的先进事例,调试QQ电话,制作PPT演示文稿等。

    活动流程

    1.打开QQ电话,成员们加入后宣布线上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

    2.对团支部成员介绍会议流程

    3.播放疫情中杰出代表的优秀事例

    4.支部成员自主连麦发表感想

    5.团支书进行总结,宣布会议结束

效果与启示

    活动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团支部成员们被这一个个平凡的英雄深深打动,都发表了自己的肺腑之言。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白了应当既要胸怀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也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矢志不移地为实现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而奋斗,扎扎实实地做好当前的每一项工作。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今天,我们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前所未有地接近,每个团支部的成员都要把自己的理想和奋斗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同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彰显团员的先锋形象。

3.6.1.png

3.6.2.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过线上学习党员先进事迹,为团支部成员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同时端正支部成员入党动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