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学生社区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01-19 17:06:34

4月8日,西北师大召开学生社区各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生社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生社区党工委的功能定位、工作原则及任务,对《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党员“先锋见行”计划》实施方案和功能性党支部基本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张生勇讲话指出,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学校适时成立学生社区功能性党支部,启动学生党员“先锋见行”计划,标志着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落地抓实的第一步,更是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先手棋,要发挥好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生社区功能性党支部的定位;二是积极发挥作用,确保学生党员“先锋见行”计划实施落地见效;三是开拓创新,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希望各功能性党支部书记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奉献新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学生社区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北师大召开学生社区各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校适时成立学生社区功能性党支部。标志着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落地抓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