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组织退伍复学大学生赴兰州烈士陵园缅怀陈红军烈士

2021-03-14 13:42:45 西北师大 学工部

1.jpg

3月12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退伍复学大学生赴兰州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和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同学们向烈士敬献花圈,庄严肃立,敬礼致敬,深切缅怀。

2.jpg

曾与陈红军烈士服役于同一部队的退役大学生、美术学院侯梓腾说:“‘头顶边关月,心系天下安’是戍边所有战士的信念!”退役大学生、体育学院王志雨同学说:“‘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我用生命捍卫守候,哪怕风似刀来山如铁,祖国山河一寸不能丢’这是高原边防官兵喜爱的一首歌,也是我们每一位退役大学生应该时刻牢记的信念。”、

3.jpg

大家一致认为,陈红军烈士和先烈们用生命深刻诠释了“军人”的使命与担当,用奉献与牺牲换来祖国的安宁与和平,他们的英雄事迹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作为退役复学大学生,我们将认真学习和践行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充分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来鑫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2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退伍复学大学生赴兰州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和革命先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