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会组织开展 “每月一学”活动

2021-03-30 08:12:46 西北师大 团委

3月28日,由西北师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每月一学”活动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首期“每月一学”活动的召集人对组织全校学生会开展“每月一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带领与会人员从百年党史回顾和党史学习要求切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榜样5”纪录片。

2.png

团委老师对首期“每月一学”活动进行了总结,集体学习了全国学联召开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来鑫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北师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每月一学”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