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2023-03-08 20:20:37 王英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33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支委会议,学校组织部严芳、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共同参会并做了重要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08201742.png

首先,支部书记王英代表支委对标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及西北政法大学样板支部建设重点任务,围绕“三会一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推进、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创建工作向上级党委做了总结和汇报。

然后,组织部主管党建验收工作的严芳老师就近几年省级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情况和评验指标做了全面介绍和分析。认为党建工作质量评价和验收指标既有共性,也有一定的特色和具体要求。建议支部创建过程中既要对标建设,又要紧紧抓住支部自身特点和申报时的预期目标来创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相辅相成,做好党建引领下教书育人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接着,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他在肯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着重提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认为支部党建工作必须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标样板支部建设标准,持续发挥党建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系列工作要进一步总结和凝练典型案例和育人品牌;推进多样化的社会师生服务;实现立德树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8201906.png



责任编辑:王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校两级党委参加国家安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