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

2020-04-18 11:03:14 雷阳

雪域高原、春风十里。2020417日,经过精心周密的计划和准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藏药系迎来了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学校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入校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入校安排与部署,全系上下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各部门团结协作,帮助学生按照学校防疫检测要求,完成入校消毒、“两检一查”、防疫物品领取等防疫程序,顺利入校。

     我系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返校途经登记表》、《学生疫情报告台账》、《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跟踪台账》等台账记录,做到学生返校路途全程跟踪,随时准备为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帮助。并在学生入校前对学生寝室、教室进行了清洁与消毒,并要求学生定时做好教室、寝室的通风消毒,自备餐具在食堂就餐。

在新冠肺炎防疫的特殊时期,做到防控措施有力度,复学防疫有温度。对内地返校学生重点关注,积极开展关爱帮扶。在返校途中,24小时与内地返校学生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他们的路途安全;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为内地返校学生顺利入校、正常上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康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藏药系迎来了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学校各部门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做好了详细的学生入校安排与部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