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前往张咀村开展义务劳动

2021-01-18 19:21:08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论述精神,2019年7月4日,民族学教研室党支部3名党员,在民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的带领下,前往西藏民族大学扶贫帮扶村礼泉县张咀村开展义务劳动。

党员来到种植土豆的田间,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有条不紊的展开劳作。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连续劳动,支部党员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党员共同完成了15亩地的土豆收获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党支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民族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前往张咀村开展义务劳动。民族学教研室党支部3名党员。前往西藏民族大学扶贫帮扶村礼泉县张咀村开展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