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开展国庆中秋学生慰问活动

2020-10-16 18:23:23 次旦卓嘎

2020年9月28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开展对学生国庆、中秋慰问活动,并向学生派发了月饼。

支部党员向全体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来自各地、各民族学生在民大体育学院“团圆”,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珍惜民族之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能发扬体育精神,为学院建设、学校建设乃至西藏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55555555555.jpg

  最后,慰问人员为学生们送上了慰问品。学生纷纷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学习,为学院建设、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陶光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开展国庆中秋学生慰问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