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悬崖之上》

2021-07-09 16:56:04 陶光华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2021年5月11日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最新上影的谍战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513215217.jpg

   看完这部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最大的观影感受就是,正是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努力把践行党史精神与教育教学事业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光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5月11日,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影片《悬崖之上》。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