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全力抗疫

2022-01-05 22:53:46 陶光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疫情”袭扰咸阳以来,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根据学院党总支部署,师生同心,全力抗疫。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在本校全员核酸检测中,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核酸检测现场到处充斥着党员教师忙碌的身影,不畏严寒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帮助医护人员有序快速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维持现场秩序,尽量缩短师生等候时间。明确党员责任,工作沉在一线,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决心,让初心和使命践实在抗疫一线。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勇当先锋,驰而不息,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落实防疫抗疫的强大作战优势,坚决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使命践初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1.png

2.png

3.png

4.png

责任编辑:陶光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