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结对共建促发展,师生同心抗疫情

2022-01-12 16:19:17 陶光华

“众志成城抗疫情,师生齐心保防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支部结对班级21级体教兰天艺同学在获知本轮疫情频繁出现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积极与家乡社区志愿者协会联系,为学校募捐到33吨新鲜蔬菜。202214日晚23:30,一辆满载新鲜蔬菜的货车从河南省南阳市“蔬菜之乡”新野县出发。这辆车装载的不仅是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更多的是社会各界对本校的关心与支持。

 披星戴月,夜以继日,不远千里。终于,在15日上午11:00,货车驶入校门。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与结对班级学生在一餐门口集合开始搬运蔬菜。师生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把堆积如山的蔬菜一袋袋从车上搬到指定位置。严冬时节,寒风凛冽,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干劲十足,整整忙碌了两个小时,为抗击疫情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一分主动,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分安康。共产党员“疫”不容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767.png

31232.png

211212.png

342342.png


责任编辑:陶光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结对共建促发展,师生同心抗疫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