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5-30 12:29:39 张相荣

1月20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T201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袁东亚,医学部党委书记、副主任周伟团,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宁鹏主持。

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度医院各项工作。2019年,医院坚持党建引领,抓作风提效能;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医院内部管理;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促进医院医疗业务全面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院整体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推进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激发医院内部活力。同时明确指出上一年来医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医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从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明确医院定位、规划;加强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加快推进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综合楼工程建设;加强医院服务能力建设;深化医教协同等13个方面对医院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周伟团宣读了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号召全院职工向先进科室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的品格、锐意进取的作风,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工作。随后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先进科室代表段爱民及先进个人代表葛利吉分别发言,分享工作经验,激励大家一起向前。

袁东亚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并取得可喜成绩的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2019年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改扩建工程的影响、床位缩减过半的情况下,全院职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对医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勇担当。领导干部作为医院发展的组织者和带头人,一定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专家及老同志要起到排头兵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责任担当意识,踏踏实实做事。二是全体职工要聚合力、谋发展。全体职工只有凝心聚力,才能战胜困难,取得各项工作的胜利。要紧紧围绕医院实际,凝聚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的智慧,抓内涵建设,想办法推动医院健康发展。三是上下齐心要抓发展、促转型。2020年,是医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党建促发展,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加快医院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四是全院要抓作风、促形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医德医风建设,强化措施,下大力气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力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实效。

最后,宁鹏号召大家要怀着感恩的“爱院”之心,用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认真完成好13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20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T201学术报告厅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