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线集中学习 “吴英杰给西藏大学送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回信”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2021-01-19 14:26:31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线集中学习

“吴英杰西藏大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回信”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我支部于2020224日20时30分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在线集中学习吴英杰西藏大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回信”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会议,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担任主讲人。

我们要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在读大学生党员,要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理想,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合格党员。

疫情期间要做到:戴口罩,洗手。少进人堆,不碰野味。开窗通风,煮熟食物。不信谣言,防止受骗,并配合当地相关组织部门搞好疫情工作。坚定信心,待花开烂漫时,疫情已过,全国人民笑开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线集中学习。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