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调研  沟通交流工作

2021-01-19 14:30:46

强化调研  沟通交流工作

2019年3月14日,学工处处长赵德军、团委副书记普旺堆到各二级学院调研了解近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针对近期团学工作情况,与各二级学院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

一是进一步细化措施,以学生层面的安全稳定为确保,认真了解、分析、处置学生动态。在学生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加强教育引导;又要讲究方法,坚持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要结合实际,讲求教育效果杜绝生搬硬套、机械执行。二是落实好放管服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对团学工作多提好的建议,多进行经验总结和方法创新,力争使团学工作更加贴近学生,更加体现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认真组织好各类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要突出与专业结合、与提高能力素质结合,注重活动的设计、组织、成效,推动届次化、精品化,打造学生活动品牌,提升学生活动影响力,确保活动思想教育和能力提升成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19年3月14日。在学生工作中。力争使团学工作更加贴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