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2023-04-10 10:13:24 张雅雯

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撰稿人:张雅雯 审核人:胥晓


      2022年5月14日,为全面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胥晓院长,林学系主任严贤春老师和实习带队老师张晋东老师一行到四川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检查实习工作。

               

三位老师与保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实习学生开展了座谈与交流,听取了6位实习学生在保护中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保护中心给予学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感谢,在肯定学生实习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希望:一是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单位工作制度,合理安排实习工作和考研学习的时间,维护好单位形象同时备战考研;二是要打破陌生感,变客为主,积极主动参与单位的各项工作;三是认真贯彻防疫要求,重视自身安全,若要离开马边需及时向带队老师和单位履行相关手续。

最后,胥院长指出实习是一种将大学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我们从大学校园走向社会的一个过渡阶段,也是我们将来对走上职场的提前演练和适应。因此,我们同学要认认真真实习,将所学所长充分应用到实习工作中,在巩固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今后的考研或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严贤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系领导带队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