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这些同学,你们中奖了!

2021-01-22 15:55:33 新财经济


回归学子本来的模样,奖励品学兼优的青年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2021年的第一件新鲜事,不是来自网络、不是来自朋友圈,它来自我们的校园!

经济学院要给莘莘学子送上一份特别奖——经典名著一套!

为鼓励求学、鼓励读书,经济学院将每学期奖励各班最优秀的学子,

2020年末,榜单已揭晓,这12位同学,恭喜你们,荣列其中!


你们是我们骄傲,你们让我们充满希望!

你们是谁呢?你们拥有学生最初的模样,

潜心读书、勤学好问、眼里有光、专注投入、坚持不懈、向往高远,

沉默无语又心思缜密,运筹帷幄但处变不惊,不过20却语出惊人,为什么呢?

因为你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是有独特历史使命的青年,也是赶上这个最好时代的青年,

学习就是现在最该做的事,学习做人、学习做事、学习专业、学习创新、学习迎接未来!

同学们,继续做你该做的事,有太多可以做的事,还有很多你不知道你能做好的事!

用自己的学习去体验吧!

榜单1   经济学院2020级明星班级


榜单2  经济学院2020级学习之星


经济学2020-5班 陈则强.jpg


卖力开.jpg
张凯艳.jpg
f726ab971c199659a7bc2e6c770f9e8.jpg
沈昕.jpg
607328a0bb86c6a7b7c6b54c8dbf9b1.jpg
09d0049d0b9f4360791506cccb77839.jpg

2020届学子状元和榜眼

恭喜同学们,本学期圆满收官!

但是,学习的路还很长,人生的路更长,愿你不骄不躁、踏实勤奋、自强不息,      

学院精心为你送上一份精神的食粮,愿你终生与书为伴,饱读诗书华气升,内外兼修真达人!

待到四年收获时,品学兼优,内心丰盈,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吴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们充实又有意义的度过这一学期,经院学子在学业上的努力与拼搏也有所回报,一起来揭晓本学期的明星班级和学习之星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