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微党课在线

2020-07-03 17:41:26 李瑾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2020年3月11日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采取微党课视频学习、领读原文和交流研讨等学习形式开展党支部学习

图片1.png

能源工程学院第教师党支书记蒋甲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为题目,讲授了一生动的微党课。青年委员王梁旭组织委员瑾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关于脱贫攻坚最大规模会议上习近平兑现承诺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图片 3.png

图片 2.png

集体学习之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积极展开热烈讨论。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代元军结合学习内容就学院党支部、系部建设和脱贫攻坚发表了自己意见和体会。在学院建设方面,充分发挥我们学科的优势,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积极努力筹备,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在脱贫攻坚方面,充分利用我们的科研优势,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的总体任务,科研与论文写在脱贫攻坚大地上。玉苏江·阿布都热衣木等老师说:脱贫攻坚是党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凝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心血,向全球贡献了中国经验中国方案。经后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依托学校立德树人的平台培养优秀的青年,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使命中担当作为。李瑾老师认为四个自信是我们党胜利走向胜利的经验总结,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是适合中国国情所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把思想植入教学融为灵魂化为血液传播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甲丁在总结这次学习时强调,今后需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高支部教师的教学水平,更好为学生服务,引领学校风尚。特别当前特殊时期,指导好学生在家的学习,关注好学生的心理健康,特别是做好对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2020年3月11日

二教师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玉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微党课在线。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蒋甲丁讲授微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