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3 21:42:30 李丰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8月24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IMG_5615.PNG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陶洪飞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专题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视频中习近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要不断探索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有效办法,把党中央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和工作成效上,确保新疆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IMG_5616.PNG

观看结束后我支部李丰琇同志发表感想:文化认同是最深层次的认同,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增强认同为目标,做好课程思政教育,将本土“红色”故事融入专业课程,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作。

学习结束时,陶洪飞同志总结道:以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为契机,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我们将继续在教学、科研、抗击疫情、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丰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