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乌鲁木齐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运动戒毒座谈交流并签署党建结对及运动戒毒互助共建协议书

2021-01-18 20:19:17

1010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教工一支部书记刘洋一行9人到乌鲁木齐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交流,并与该所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及《运动戒毒互助共建协议》。

刘洋一行首先在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莅的陪同下对四区五中心建设使用情况、戒毒人员健身气功八段锦、运动戒毒康复操方队展示、康复训练中心器械使用、实际操作及综合体能测试室进行现场观摩,了解了该所在运动戒毒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随后,刘洋一行来到会议室与该所民警就运动戒毒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共建协议签订仪式。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克尤木、党委委员、副所长王莅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宋雪娇、三个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莅代表所党委首先对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专业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该所开展运动戒毒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运动戒毒工作与贵校各位专家进行洽谈交流。双方还达成了通过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专业师资力量对该所运动戒毒工作进行专业指导编排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新疆地域特色的戒毒康复操结合戒毒人员个体实际情况开具运动处方和、训练计划,进行禁毒警示教育和禁毒宣传教育提供年轻教师与青年民警交流平台等互助共识

该所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红梅就支部组成、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介绍,表示希望与该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共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双方交流力度,工作中实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合作共赢目标。

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颇丰,被该所民警职工辛勤付出、砥砺前行的敬业、探索和奉献精神感动。刘洋表示,我院将从科研院校的职能作用出发,重点突出服务社会职能,发挥教师的育人作用,积极选配优秀师资力量组建专业团队,对该所运动戒毒工作鼎力支持。

该所党委班子成员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积极探索运动戒毒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高运动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社会化水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乌鲁木齐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运动戒毒座谈交流并签署党建结对及运动戒毒互助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