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配合自治区体育局“阻击疫情、做好防控”工作

2021-01-19 11:34:3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体育学院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并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认为在当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新时代体育人要积极宣传推广居家增强免疫力的健身方法、合理膳食的知识、促进病后康复的锻炼方式,引导社会大众科学健身、主动防控,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做出贡献。

近期我院教第一党支部配合自治区体育局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编制了《全民健身指导手册》。当中以强健体魄、宣传健身知识和增强身体免疫力为主要目的,以居家锻炼为主要方式方法,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声地说“不”!同时,全体党员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配合自治区体育局。阻击疫情、做好防控。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