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昆仑兄弟》影片活动

2021-01-19 12:41:37

516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影片《昆仑兄弟》本片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正在热烈开展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为题材,围绕一块玉石的失而复得,讲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亲干部心系各族群众,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排忧解难的故事。影片立意深远,通过丢玉的懊恼、寻玉的曲折、得玉的喜悦,艺术地再现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和谐发展的生动现实,令观众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玉石美好温润,正如谦谦君子,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精神。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互帮互助的重要意义,把诚信融入到民族团结主题,讴歌了人性的真善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发展理念。这部电影也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指引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奋斗、不懈努力,讲好新疆故事的又一次实践,值得深入领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昆仑兄弟》影片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