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16:14:23 第六党支部

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简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四史”学习教育与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从学习“四史”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护理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

活动开展前,支部于2021年3月上旬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并进行实名注册,要求每天都要进行答题积分,每两周进行一次统计。党员们都积极参与,发挥了党员学生的领学促进作用,把学习“四史”作为坚持和发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必修课,劳筑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学习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敢于献身的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主动作为,敢于创新。

我院将学习“四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它融入思想教育的实践中,通过对“四史”的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做到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

护理学院第六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


1.png


2.png









责任编辑:第六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从学习“四史”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护理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政治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