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厦门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02 14:51:18

6月1日上午,厦门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孙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林金枝,校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志丹,7个指导组组长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5月26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对学校指导组下阶段工作重点作出要求。会上,7个指导组交流了本组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孙理充分肯定了指导组工作成效。结合中央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他强调,下一步,各指导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各基层单位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序开展。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分类指导,注重方法创新,不断增强指导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立足职责定位,严格指导把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精准落实到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督促抓好专题理论学习、专题党课宣讲、“与党员谈心、为群众办事”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作风,深入一线严督实导,持续展示指导组良好工作形象,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日上午,厦门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