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邓丽娜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享经验

2020-09-08 19:48:46 邓丽娜

2020年7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厦门宾馆富园厅举行。校党委徐国庆书记出席,带领全体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支部书记邓丽娜老师在全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做了题为“真抓实干,把业务工作的难点转化为党建的重点”经验分享。

邓丽娜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做经验分享.png



责任编辑:邓丽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书记邓丽娜老师在全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做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