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5-18 10:27:41

西南财经大学-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5月13日上午9:00,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万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会计学院辅导员覃莹、肖苒和万盛社区党委书记徐佳。仪式由会计学院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王晗渝同学主持,二十余名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徐书记和覃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徐书记指出,成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为了加强社区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全方位合作,联结校园和社区之间的纽带。希望学生们可以将新观念传达出来,为居民们提供更新的理念,鼓励他们创新创业,带动社区发展。覃老师强调,今天的这个仪式是双方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一个见证,是会计学院继与大学城社区共建基地后的第二次尝试。学院和社区将加强环保、志愿服务、康养及文创等方面的合作。讲完话后,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正式挂牌,本次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挂牌仪式结束后,两位老师和参会学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万盛社区六号院。师生共同进行墙面清洁工作,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将来,会计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活动,注重培育学生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

责任编辑:徐喆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万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