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密码 ×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确定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12-31 09:23:06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东方红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所在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卫国主持。党委书记李旭锋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述职评议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学校4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述责述廉。李旭锋代表学校党委逐一进行点评,对二级党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简洁庄重,气氛热烈,所有述职人员精神饱满,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对各二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张卫国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汇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会风严肃认真等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对述职点评意见进行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党建工作特色,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育,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李旭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在2021年度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全面持续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积极推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在2022年工作中做到“三个下功夫”,一是在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上下功夫;二是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上下功夫;三是在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新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南大学党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