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奋进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响应党风建设——西南石油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党员先锋 武溟暄的故事

2021-01-19 16:53:47

武溟暄,男,来自于工业设计2018级1班,中共预备党员。任职班级班长,组织部委员。大一学年,组织策划了多次班级活动,带领班级参与院校评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班长,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两次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教育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优秀作品奖,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

武溟暄

大学本科入学伊始,他竞选了班长这一职务,像一把钥匙一样开启了他大学新的生活。同学有困难、有麻烦总会找到他,而他也总是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同学。有的同学会问他,你不嫌麻烦吗,他总是说,帮同学解决问题以后感觉很开心,就不觉着麻烦了。

为了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他组织同学制作班级宣传片,记录同学的日常学习生活;创建班级公众号,将同学课程中的优秀作品在公众号上展示,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也方便借鉴学习。组织班级参加了许多院校评比,并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称号,最佳班级奖,班级绩点和过级率也创历届最高。他总是说,班级变的越好,他越感觉幸福,也变得越有干劲。

国庆节期间,他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组织同学制作书画海报,致敬老一辈革命家;疫情期间已经成为预备党员的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传播正能量,向那些守卫生命的白衣战士致敬,联合工业设计本科党支部,发起“科学防控·致敬前线”机电工程学院主题网络艺术系列作品征集倡议书,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作品,并在班级公众号中发布作品展,受到成都共青团的转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积极响应党风建设——西南石油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党员先锋 武溟暄的故事。任职班级班长。他组织同学制作班级宣传片。最佳班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