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回信精神系列感想之三】秦晨晨:新时代勇立潮头 书辉煌谁与争锋——牢记总书记嘱托,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2021-01-19 16:51:56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最富活力的一代,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推进者。学习习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精神,让我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盼和殷切期望。是的,“90”后的我们生在阳光下,长在红旗中,我们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已经成长起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民族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我们是未来的希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现实的和希望的力量。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增强本领,努力学习!

习总书记的回信激励我继续坚持梦想,始终与人民走在一起,不因现实复杂放弃梦想。你的梦想,我的梦想,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汇聚起来就是全体中华儿女最伟大的中国梦。追逐梦想,我们既要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又要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每个人都应坚定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和决心,在实践中放飞希望,追逐梦想,在奋斗中昂扬向上,铸就辉煌!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是的,做一个追梦者,努力奋斗,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脚踏实地,开拓奋进!新时代,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

新时代勇立潮头,我们是中国之青年,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书辉煌谁与争锋,我们是奋发有为的青年,国家之希望,民族之未来。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立志躬行,我们要让中国成为蓬勃之中国,现代化之强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奋勇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  秦晨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书辉煌谁与争锋——牢记总书记嘱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拓者。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