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赴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13:00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缅怀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的11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莫洛璋的带领下,于2021630日前往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忠魂贯苍穹,陵碑永世展雄巍。各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有序的走进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各位党员深情而又肃静的细细瞻仰着一位又一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英勇洒血捐躯歼敌寇,无悔牺牲保家国!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深深的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要顽强拼搏、不畏牺牲的献身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深深的鼓舞着每一位党员要守护好、建设好革命先烈们打下的红色江山。随后,在肃穆庄严的烈士墓碑前,支部书记莫洛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图片2_副本.jpg

缅怀壮烈千秋继,续我华魂永世同。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思想深受洗礼,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必须赓续红色血脉,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进动力,强化对党忠诚的品质,把蕴含在党史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砥砺政治品格的自觉行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文/覃伟达  图/莫洛璋)

图片3_副本.jpg



责任编辑:肖信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缅怀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