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2:00:44 文/罗晶 图/石磊霞

根据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联学、联动、结对帮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具体部署,应用运筹研究生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9 运筹支部和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同过政治生日1_副本_副本.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锤炼,激发党员使命感光荣感,6月7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应用运筹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数学院南楼107教室开展同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杨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佑祥作为联系指导这两个研究生党支部的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张佑祥书记领誓,共同表达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重温入党初心和誓言。随后,双方领导为在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27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祝贺他们政治生日快乐,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勇于担当,争当模范。继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团开展以“党领导下的核工业进程”为主题的宣讲。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从宣讲中切实感受到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

20220606运筹支部和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同过政治生日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科专业背景不同的两个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探索,受到张佑祥书记和杨银院长的充分肯定。杨银院长对支部共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对待,提高共建活动认识;二是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三则是依托力量,打造共建活动特色。应用运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泽说道:“我们将不负嘱托,继续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探索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有效路径,以饱满的精神,在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上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陈爱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应用运筹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